English

北京板块走势

2000-07-1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沪深两市跳空高开,呈现震荡盘升行情。两市综指均以小阳线报收,并创收盘新高,网络科技股强劲反弹。盘中一半多的股票上涨,四成多的股票下跌。北京板块整体走势强劲,接近七成的股票上涨,约三成的股票下跌。

老牌网络股上海梅林以涨停报收,综艺股份也有很大涨幅,它们的走强有效地激活了市场人气,也带动了大批网络科技股的活跃。中信国安一马当先,涨幅达7.48%,居涨幅榜前面。北京城乡、青鸟天桥、清华同方、清华紫光、青旅控股等为数不少的网络科技股都有较大的涨幅。从这些个股的成交量看,并没有显著放大,它们走强一定程度上有跟风的嫌疑,只是这类股票蛰伏已久,客观上有再拾升势的要求。

除网络股外,万东医疗、ST港澳、福田股份也有不小的涨幅,这些股票的股性较为活跃。万东医疗流通盘较小,庄家控盘较好。ST港澳因有重组题材,反复炒作。福田股份业绩较好,也不乏引人之处。在跌幅前面的是中技贸易,跌幅达4.42%。该股已连收两阴,短期调整压力加大。另外天坛生物、中牧股份、北京中燕、首钢股份等也有一定的跌幅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